close

                                                痛風與股頭的位子有相關性

                      黑眼圈經過阻塞疏通改善=肝功能變好了

                          家族遺傳高血壓臉部脹紅改善

這部影片是本人分享了他的改善過程

   

這位先生是過去車禍腳受傷了,他的工作必須久站,經常有腿部問題,

記得是因為腰痛,去醫院檢查,他們把報告拿給我看,病因是椎間盤禿出

還有他長年受痛風所苦,他告訴我說,一段時間就要去打針吃藥,來詢問我該怎麼辦?

也有家族遺傳高血壓經常臉部脹紅還有黑眼圈非常嚴重(黑眼圈代表肝功能)

我處理他的方式不外乎就是股位矯正平衡(疏通阻塞讓肌肉平衡,脊椎就能平衡,這是我的療程做法)、另外就是定位(這部份我會告知,但是要自己回去配合)

矯正的方式,我現在是用肌肉沾黏地方鬆開,脊椎、骨盆自然就會平衡,體液就能流通

他在我這邊密集做了一年能量阻塞疏通後,一年後看到他黑眼圈改善了,(很明顯淡了幾乎很多他的朋友都看得出來),

因高血壓導致臉部脹紅(現在幾乎不紅了)還有痛風(這一年不曾發作過)與椎間盤突出(也不在為椎間盤突出而疼痛),

所以阻塞影響一個人的平衡與循環,所以做身體做重要是找出每個人的阻塞處,當然每個人的阻塞位子不同,能找到阻塞

,疏通它,身體的循環問題就獲得很大的改善

 

再來就是"定位"這部分就說來話長,在這邊我略訴一些,說多了大家也會搞糊塗

定位這部分也是我花很多心血研究,但事是一般然人很難用一般邏輯去理解的

就像這位爸爸他也是經過多次以後才漸漸了解,但了解只是開始而已....

 

首先是最根本之道,就是腳底的定位,腳底有很多細小股頭,當有幾顆不對位時,就會影響全身平衡,

所以我建議他穿足弓定位,當然他都有穿,為何還會有問題呢?

這就我說的很難用邏輯思考,關係到鞋子的問題與該如何穿,還要加上走路來定位,

大家一定想這跟椎間盤突出、痛風、有何關聯

椎間盤突出是因為股關節外翻或腳變形,引起了骨盆傾斜,骨盆傾斜會讓椎間盤禿出。痛風呢,因為臟腑無力轉化的物質,產生尿酸,尿酸流經各處,當一個股頭位子歪斜,就會產生體液滯留,當身體疲勞衰弱時就會發炎產生疼痛。羅馬醫師稱之為惡毒體液,其實就是體液滯留,無法流動,

當肝臟已經無法轉化的物質,又加上股位不對時,惡毒體液就會滯留身體的最不易流通位子,產生發炎疼痛

這時就必須先讓股頭回到原本的位置

 

 

 

 

以下是介紹痛風

摘自維基百科

 

痛風(學名:metabolic arthritis)是一種因嘌呤(一譯「普林」)代謝障礙,使尿酸累積而引起的疾病,屬於關節炎的一種,又稱代謝性關節炎女性一般在50歲之前不會發生痛風,因為雌激素對尿酸的形成有抑制作用;但是在更年期後會增加發作比率。由於尿酸在人體血液中濃度過高,在軟組織關節膜或肌腱裡形成針狀結晶,導致身體免疫系統過度反應(敏感)而造成痛苦的炎症。一般發作部位為大拇趾關節(這種情況稱為podagra),關節,關節等。長期痛風患者有發作於手指關節,甚至耳廓含軟組織部分的病例。急性痛風發作部位出現紅、腫、熱、劇烈疼痛,一般多在子夜發作,可使人從睡眠中驚醒。痛風初期,發作多見於下肢的關節。

 

西元三世紀,羅馬醫師蓋倫首次描述痛風石(尿酸鹽)。痛風英文字「gout」是約在西元12世紀由一位名為Randolphus of Bocking的修士。這個字是由拉丁文gutta來,是一滴的意思。以當時中世紀的醫學概念「四體液説」,痛風是被認為關節的部位多了惡毒液體[2]

 

 

 

 

所以也必須穿足弓,讓身體股頭平衡,首先穿足弓必須有一雙穩定而不晃動的鞋子,所以我建議他買雙適合鞋子再來走路矯正他的,

髖關節,當然這位客戶因為長期受腳行動不便所苦,所以這時也是他最痛苦時期,他寧可嚐試

,也走了一年了,他非常認真在走路,一段時間後椎間盤的疼痛與痛風就不曾再發作了

 

 

當初醫生說要開刀,他們非常擔心,

現在椎間盤突出解決了,也不用開刀了。

 

 

痛風後來沒再發作,我處理方式,沒有控制他的飲食,只有盡量叮屬他,化學品(加工食品不吃)其餘適量,

一般西醫都說是普林的問題,當然這研究不容否認,只是我覺得我們身體也有排毒的能力,如何讓這些物質能轉化成身體所需,而不是臟腑停滯讓所吃的食物無法轉化,將變成身體的有害物,

所以要找出源頭,來解決

當然透過我幫他做疏通他的阻塞也是排酸期一的方法,當然還有其他方法。

骨頭的位置重要性也會引響乳酸囤積,當骨頭位置不對位時,身體的體液也就滯留,

所以定位是相當重要,穿足弓矯正是根本之道,因為他是人體之根

還有床也非常重要因為人體在床上時間也算久,人體當躺在床上,會因為床的軟硬造成脊椎變形,

還有枕頭的高低,他也會引想這脊椎的位子,枕頭過低過高,腰的神經都會壓迫,造成下半身乳酸囤積。

曾經有一個非常深刻又快速明顯改善的問題,他的腳總是無法蹲下,當然這牽涉很多問題,剛剛提到第的基本功他做到了,他的腳還是偏緊繃,也想了解他的睡覺習慣,床的軟硬與枕頭高低,他睡的偏低,所以建議他在高一點點,幾天後他發現腳鬆了許多,所以我們在床上時間非常久,每個環節都會引響著我們的位子與循環

其實整篇得重點就是肌肉沾黏緊繃會引響體液滯留,所以必須疏通,還有骨頭位置歪斜也會引起體液滯留,所以必須定位,這就是重點囉!

 

 

 

 

所以很多醫學報告說如果

有某種疾病就不能吃某種食物,其實這也是正確,但我覺得適量不過量,抑制想吃而不能吃也是很痛苦的事,

到不如找其因素,解決主因,重點是不過量

 

 

 



 

arrow
arrow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