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精油讓脊椎骨盆平衡

 

 

        能量精油讓脊椎平衡更持久穩定

 

 

   

 這是一部影片,當心靈遇上科學,裡頭有很多各種科學家,探討量子物理學

 不難看,有戲劇性

        現在做的是能量阻塞疏通運作已兩年了

 

        發現了,原來當人體身體脊椎平衡加心靜下來時,我們

       就跟宇宙接通了管道,就可接收宇宙, 源源不絕的能量

      

 

        那為何要接收能量呢?

 

        對人體的健康又有何好處呢?

 

      我一開始只是調精油時,讓自己處無念狀態(就是不能有任何

     思想,當然每個人方法不同,我是使用 零極限,念對不起、

     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當時也沒多想甚麼,把調好無念

      精油送許多客戶使用,

 

       沒想到客戶反意這麼好,於是開始調無念能量精油。

 

     過去我在整椎都是施壓力與使用器材輔助,才能把歪斜不平衡

     脊椎歸位,這是我過去一直認知的事,

 

     我覺得物質的東西必須藉由物質才能使得歸位。

 

   自從有了能量精油,我許久未幫客戶徒手按摩,因有能量精油,

    決定幫客戶在徒手按摩,當初只是想

 

    當保養,這對時間發現了,每當幫客戶做阻塞疏通能量按摩,

   使用的力量是非常輕,只要在肌肉糾結處

 

    重複輕柔按摩,脊椎就自然歸位了,由其把腿部糾結肌肉鬆開,

   骨盆與脊椎他就回到正常位子

 

     當然這段時間也發現要使效果持久,必須嘉麗要處在無念與脊

    椎左右前後平衡,這段時間也一直在專研,

 

     如何使嘉麗處在無念與脊椎左右前後平衡,也發現了許多秘密。

    (這秘密下篇文章解答)

   

 





這是一步探討量子學的影片,各種不同科學家研究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