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使用洗面乳、卸妝、防曬霜、隔離霜痘痘粉刺、過敏、乾燥問題居然改善了,一位客戶心得分享


你知道嗎?停用加有介面活性劑產品,不用卸妝乳、洗面乳、防曬霜、隔離霜,


居然痘痘粉刺、過敏、乾燥問題明顯的消失了,知道為什麼嗎?請看嘉麗的這篇網誌喔!




照片如果不清楚可複製到電腦可放大看很清楚喔!









 


 


 


 





因為字不清楚所以作者幫小月從新打字





小月的分享





粉刺一直是我多年的問題





懷孕後我的膚質更是爛到極點





不但粉次增多還常過敏





用過很多方式,如勤保濕,卸妝好多變……..





都沒辦法改善我的問題,那時只歸咎因為





懷孕賀爾蒙改變之故,直到真的受不了再去





找嘉麗,嘉麗告訴我不要再用任何化學產品





連洗臉卸妝都不要,當下心想這方式可行嗎





姑且聽一次,果真!依照嘉麗的方式我真的





改善粉刺與過敏問題,以前一個禮拜都要





清粉刺,現在久久久久才用清,現在梅粉刺





與過敏問題真的很開心,





我現在只用精油擦臉,其他都沒用,聯防曬





卸妝就用植物油卸,在用熱毛巾熱敷後擦乾淨。





懷孕後期會很喘,無法平躺,就好像吸不到空氣





我告知嘉麗他便要我綁腿,也是真的綁了就可平躺,但回家後





我沒照做,有天睡覺,不管我側睡就是不舒服喘部過氣





也聽嘉麗說綁腿,一試,真的不喘好睡多了





*以上是小越本人分享,因手水腫寫字很痛又麻,所以字醜勿怪!








這張是作者嘉麗本人照片



該是在寫寫心得分享給各位朋友的時候了,很久沒看到嘉麗的文章了,是否朝思暮想呢? 



最近一位孕婦(我幫他取名小月)當然不只一位啦! 因為偷懶沒再發文囉!




小月很久沒來見我囉!他移情別戀離開我,難過耶!




 




小月來時長了很多痘痘與粉刺、皮膚乾燥、身體也水腫,本來就有長粉刺的習慣,懷孕後也讓他越長越多,當然很多年沒見,要知道他長痘原因,得要一樣一樣了解才會知道,果真一問下得知是,用了很多保濕的產品,保濕這些東西裡頭含有介面活性劑(介面活性劑對溶解或混合物質,能發揮強大的威力但這也是破壞皮膚細胞,引發黑斑、細紋等各項瘓急的原因)




 




詢問小月當初擦精油好好的為何想改變呢?小月說因為怕太油長痘痘長粉刺,可是問題是,小月有因為不擦精油,小月的痘痘是否減少了呢?




為何這次的懷孕而長的更多了呢?




 




我分裝了一小瓶精油讓小月回去使用看看是否還乾燥與痘痘不斷繼續長呢?




當然最重要洗面乳與卸妝的活性劑最嚴重,這兩樣我要求一定要停,這是非常多案例的分享停用洗面乳與卸妝粉刺幾乎改善很多,




當小月停用這兩樣強力清潔產品幾乎粉刺痘痘也減少很多很多,原因是他們嚴重破壞細胞,導致正常細胞無法正常代謝,反而堆積在表面,讓底下油質無法正常分泌造成又乾又阻塞。




 




小月停用了介面活性劑之類的產品,一段時間痘痘與粉刺減少了,也不乾燥了,這是已經很多案例了不止小月,只是這次心血來潮想要分享給大家,




 




小月最近一次來做臉,肚子已經更大了,小月告訴我,他無法正面躺著做臉,心臟負荷不了,於是我幫他綁了腿與擦了精油,不到五分鐘心跳緩和了,躺了將近三個鐘頭心臟不再有負擔,(為何處理心臟是從腳去處理,脊椎左右歪幾乎都是腳引起了,大家可連想一下,當一個人腳踝扭傷,通常以為不痛就好了,可是仔細看他的站姿會發現他的受傷腳踝歪歪的,想想如果腳踝歪會引起膝蓋歪,寬關節也一定會歪,當髖關節歪,骨盆頃斜脊椎就自然的左右歪了,因為身體的結構是環環相扣的,脊椎左右歪對於神經傳導以及動脈弓傳下去的共振,全都受很大的影響。而且脊椎旁邊是什麼器官的穴道,就會影響甚麼器官,因為各個穴道下面就是掌握器官血流的神經節。而當我們把腿部的每一個糾結點弄開,會因為扭曲的下半身肌肉得到舒緩,自然脊椎就不會被下半身肌肉拉扯,而各個穴道下的器官就會供血充足自然心臟會緩和。




 




腳的循環是以腎氣為主,所以當腎氣足時,當腳歪斜腳上血流壓力不足,震動就不夠維持足夠的心臟回流,換句話說,心臟血液回流不足時,就無法完整心臟收縮,就像沒拉滿的弓箭射不遠,所以心臟就會很用力把下半身血液打上來,就會照成心臟不舒服(例如:心跳加快、虛弱等)最後心臟會很累、很累氣血還是部夠,所以必須讓腳部循環起作用,但是根據我的臨床經驗,很多腳歪斜腎水是無法上來滅心火的。




所以必須讓腳部每個骨頭回到他正常該有的位子,血流自然順暢,心臟就不用日以繼夜加班了,心臟就可休息,可見腳部的每吋肌肉是很重要的。




小月躺了三個小時心臟得到舒緩,




甚至身體水腫消了許多,在我看來是整體循環啟動了,之前每個器官似乎因為脊椎歪斜而停滯了該有器官該扮演的腳色,而導致了水腫,該名孕婦三個小時後水腫消了,他們各個器官開始發揮了作用。




 




孕婦最後與我說醫生說這些心律不整與水腫現象為正常反應,這是懷孕該會呈現的問題,但為何把腳上的肌肉糾結鬆開,這些醫生適為正常現象卻改善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