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朋友告訴我,他買了 一雙瑜珈鞋,可幫住循環與運動,那位朋友穿了一個月之後,從沒有疼痛過的腳居然疼痛了,他覺得怎會這樣,於是找了店家詢問,店家說從未發生過這類事件,他們要把鞋子帶回去研究研究。


 


那位朋友會想說是部是真的自己腳有問題嗎?他在穿回他原本的鞋子在試看看,結果不會痛的,於是他再穿那家鞋子試就會痛。事實證明那鞋子有問題,價格還不便宜,我問他鞋底會很軟嗎?他說比他原本鞋子還軟。


 


現在人只看廣告的,廣告越聳動銷售越好。可是現在幾乎強調氣墊鞋保護你的腳,


可是大家有沒像過如果你穿了一雙很軟的鞋子,如果是脊椎側彎壓力點不同,力量也會偏重一邊,大家用一點想像力,你就可知道問題了。(他一定會偏重一邊,如果是硬鞋,他就會偏到他跟沒穿鞋子時的位置是一樣的(意思是不變也不會好也不更惡化),如果他穿得是軟鞋則會壓力點更會偏重於某一邊,所以會產生血液循環不良,床久下來關節也會磨損,很多人到老了就會也這樣的問題,但事會因為鞋子加速老化。


 


現在人不穿硬鞋了,只穿軟鞋,我很難過因為我快沒鞋子買了。唉!!……


 


曾經為了找尋硬鞋,去了一家老鞋店,他告訴我:自從某家出了氣墊鞋,他預計


三年後很多人膝蓋會有問題。


 


然到做鞋子的不知道這個道理嗎?只因為太多現實考量。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雙硬鞋功能各方面都復合我所需,我與業者聯絡,(因為擔心他將來不出這款鞋,因為沒人買太硬了)。可不可以繼續出這款鞋,他說沒辦法他是針對經銷商不是針對個人,我說我會幫你介紹客戶。他說沒辦法。


 


也曾經問過賣場銷售員,他說現在人硬的都不穿,我們要教育他也很難。


 


就像我有一個朋友他在知名床店賣床,他們會先教育建議客戶買硬床,他說如果客戶堅持買軟床他們也會賣。你們想這樣久而久之,硬床還有人買嗎?


 


為什麼我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很感慨我已經買不到正常人可穿的鞋了。都是一些以商業為考量的鞋在賣場的價上到處都是。


 


這季我有去看他們還有出這款我認同的鞋,居然沒賣了,也就是以後買不到了,我非常的難過,只能去夜市,看還有沒有上季沒賣完的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