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EG_20151103_194435_681236593.jpg-1234915669

因為之前爆發的塑化劑風暴~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塑膠杯有毒!!

但是,除了塑膠杯之外其他的器具呢?

現在的人大多感覺不到這些生活用品  

是如何的影響者我們的身體健康!!

我們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浸泡在化學世界裡,

已經無法感知與分辨化學與天然的差異!!

我於是思考了到底要如何檢測?

讓生活用品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身心健康~


終於~我想到了O環測試!!

O環測試能我們感知到食品與生活用品的好壞

當我們拿著天然沒加工的食品

我們身體會變的非常有力量,

相對的如果拿著加工過的食品

身體反而就會沒有力量,

所以~加工後的食品如有添加化學藥劑

我們如果吃了它就會疲勞沒有力量。


每個人都可以運用的O環測試

可以馬上讓我們感覺並知道

這些食品有無添加太多化學藥劑

若添加太多我們一測試馬上發現力量消失。

於是~我立刻檢測塑膠杯的水能量如何?

我先用自來水(沒用淨水器淨化過的水),

其實還不錯喔!

但是~一旦用塑膠杯裝水檢測?

一分鐘後的塑膠杯水完全沒力量!!

這使我想試試陶土壺的水質好與壞(完全不上釉),

我一向都用陶土壺煮開水,

沒想到沒上釉的土壺這麼有力量。

於是再試試有上釉的瓷杯,

結果讓我沒力量,跟沒上釉差太多了。

還有不鏽鋼304餐具?

我也想試試到底浸泡水後,水質是好是壞,

沒想到標榜無毒不鏽鋼居然跟塑膠差不了多少!!

現在的人都喜歡器具有美美的外觀,

可惜~居然能量都不太好耶!

所以呢?套一句白冰冰的話”天然的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