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身體工作者 我熱愛我的工作 ,我必須要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大家 ,當人的身體生病時,找不到正確的方法 醫治,而不斷用藥物抑制病情是不能解決的,其實,人生病這只是被現代醫學套住一個病的名稱,那是很可怕的事,我看到每一個人不段的吃藥抑制病情, 而至行動不變, 我很難過. 我也曾經有過身體的病痛, 哪種痛苦 ,我感同身受吧! 


  我發表這些照片是我爸爸,   他從小就愛吃重口味,   長期以來造成腎臟過於負荷,而導致水分無法排出來,     造成身體積水 .  肌肉組織滲水,    看醫生吃藥 再加上使用利尿劑,    這樣的方法用久了我們自己的腎臟功能就會退化,    利尿功能也會越來越退化.


  如果再加上吃了腎臟無法負荷的食物 ,身體又再一次水腫, 往往這時候大部分的人又會選擇 吃藥 ,於是長期下來腎功能已慢慢破損了.    於是藥量就會更加重 ,  最後導致腎衰竭,      以至於走進了洗腎的命運.


當身體已進入洗腎的狀態,     身體的機能就開始下降,   想必大家應該有看過,洗過腎的人,   多半都躺在'床上插管,   或是行動變的緩慢,  如果再洗下去有的幾乎不能走路了.     我很心疼這些人 .   現在講究科學 ,    大家一有所謂的慢性病總是會選擇科學 ,       身體眞的的能承受科學的傷害嗎?


  身體只要已經發現病因應該都很嚴重了,    例如水腫 就是因為長期腎的問題 ,    有的是因為飲食,       有的是脊椎歪掉導致壓迫神經而產生腎臟功能障礙,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會身病呢? 原因是阻塞 當身體阻塞疏通後再透過睡覺自然身體的自愈能力就會發揮作用  因為我們的血液就是最好的科學家,      只要血路暢通他就可發揮極大的作用,    因為人腦的指揮命令 就可以到達極至,     但是大部分的疏通都是在肌肉性的按摩 影響身體的血液,     問題是在身體的大血管 ,   所以,      要往身體的中心處去疏通 ,     這就是為什麼人家說按摩會越案越不好,   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做的都是淺層的按摩,     所以有人經常按摩身體也無法有所改善,   這就是人的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