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親身驗證過鋁鍋的可怕,我年輕時常年發燒,咳嗽兩年不停,幾乎到氣喘的咳嗽,記得有個國醫中醫師說我在咳下去會引發氣喘容易咳死,現在幾乎都好了,前陣子使遇某廠牌電鍋的外鍋來炒菜,兩個禮拜後開始咳嗽發燒,怎麼都好不了,,我這人是非常鐵齒的我一定要親身經歷我才相信,真的那個月身體非常的虛弱跟過去的病症一模一樣覺得自己太久沒那樣生病有點快承受不住,怎麼也好不了,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直到看到買了一個炒菜鍋附贈一份廣告DM,DM上說明:鋁鍋長期使用造成情緒低落,過去較弱的部份容易生病,看完之後決定不再使用,當天舌苔已經消失許多,否則之前舌苔超嚴重的,三天後舌苔全不見了,發燒也好了,胃也舒服了,早期的人體質較好到老年才變成老年癡呆,如果是我在吃下去可能命都沒了。


很多食物都有明礬,包括麵條(要讓麵變Q)、或比較脆的食物、所以要吃Q的食物請慎選'


還有聽說涼麵也有放雙氧水,可以防腐,所以濕的食物餵了防腐也容易放一些可怕的東西


 


 


 


冬粉、粉絲、米線、油條與老年痴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