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7GMWz_ji-4   林阿伯的視訊影片u2b


這是第三次去做欣佩爸爸,當我看到他的神色精神狀況越來越好,我就放心了。


 


行動越來越自然,走路快多了。


不過現在有一件值得挑戰的事,就是手到胸部有一條筋緊緊想連,拉扯得很緊,是讓欣佩爸手無法動彈的原因,很想脫下衣服來看,不過欣佩爸爸很怕冷,穿很多衣服更何況他的手脫衣服很困難,於是放棄了這個念頭,我就憑感覺看他筋每次的拉扯度。不過到今天做第三次復健已經有感覺那條緊緊想連的筋較鬆了,不過筋還黏著他的手臂與胸部得側邊。這是我到第一次碰到這種現象。


那個鐵齒之人,練麗玲他請我為欣佩爸量血糖,感謝鐵齒之人,讓我知道可以量欣佩爸的血糖指數,本以為這需靠醫院的儀器去量呢?


就打電話去告訴欣佩先量一下他爸的血糖質,不過我真不知道原來量血糖要刺一個洞量,就是需要那一滴血才能知道血糖的高低,本想每天量說,覺得太可怕了,每天量血糖的這個想法打斷了。


不過今天一去,欣佩媽告訴我,欣佩爸血糖從200左右降到170左右,不過欣佩媽說最近因為欣佩爸,血糖一直飆高醫生有加藥,他在想說是因為我做復見的關係,還是加藥的關係。於是想試著請他停要試試看,也因為吃了15年糖尿病藥,停藥是相當危險的欣佩媽他跟我說要考慮看看是否要停藥。我讓欣佩媽自己決定好了。


第三次做我把他過去骨盆與肌肉沾黏的地方,更完全的把他鬆開,欣佩爸很能忍痛,整個鬆開後,我問欣佩爸會痛嗎?他說沒關係,我嚇一大跳,聲音突然變的宏亮與清楚,可惜這部分我沒把他拍下來,因人力不足我在做時後是沒有人幫我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