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一下最近的照片啦!


獅子座就愛現


我每天用我調的臉部油膏按摩自己的臉(幸福感的能量精油只要輕輕的按摩臉即可)


大家是否有覺得臉變小了喔!






因為幸福能量精油擦在身體實在太享受了


於是每位客戶到我的店裡來 迫不及待的想要在他們身上試擦



 


每當擦在客戶的身上  在客戶的肌肉看到明顯的變化


怎麼可能 肌肉可以如此的柔軟


以前幫客戶做身體總是讓客戶痛到哇哇叫耶!


現在居然就只是擦完就好像做完身體般的柔軟


有一位非常怕痛的客戶身體肌肉也相當僵硬


我幫他  就只是使用按摩油在上面磨擦


他的肌肉就漸漸的軟了


此客戶告訴我你可用這種淋巴引流的方式幫客戶做身體按摩 就是不要痛啦


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也不意外


當時只是抹上按摩油  他的脊椎,就像我平時幫客戶做完身體的鬆軟


後續再問他 效果還持續很久


天阿 我太興奮了 為何...................................


宇宙的奧妙 真是不可思議


生命有無限的潛能,值得我們去探求


大家是否願意與我一起探求呢?


讓大家擦了我調的油,每個人也能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與無限的潛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