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ras_big.jpg

 

 

相信大家知道智慧財產權,為何會把簡單的綁腿說的這麼慎重呢?那是因為為了找到這幾個位子,我可是花了非常大的精神、金錢、歲月還有研究過程不知失敗了多少回,每當失敗情緒上會遭受多少打擊,再一次站起來也不知自己內心要給自己多大鼓勵才能在站起來,所以我願意把自己辛苦研究的無私的分享給大家。

回想10年前,我一直在找一個答案,這個答案就是身體按摩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看到那麼多人在身體按摩過程中確想越按越重,我覺得這是個很大問題?不僅讓我懷疑身體按摩,對我們人類是正面的嗎?光找這個答案花我10年,當然那前10是在上班工作時間非常長,只能利用等坐公車看書,假日也圖書館找答案,也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答案,之後也在客人身上印證,這個方法沒有客戶會叫我按越做越重,而是用我找到的答案按摩比按很重的方式來的放鬆,精氣神也比按重來的好,客戶後來只在乎氣有沒順身體有沒鬆,當氣順通常不會想按重了,為了找尋這答案花了將近10年時間,而這10年沒有年輕人該有的娛樂,就只為了尋找一個大家認為簡單的答案。

接這呢?就又10年了,後10年比前10更苦,我的個性應該是完美主義,已經可以把客戶身體做的很放鬆,體質也有改善,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客戶身體的阻塞一段時間又會凝結這是為何?當我摸索著身體發現是脊椎偏離原來軸心,身體就會有硬塊,於是開始做整椎,整椎一段時間發現以為成功了,身體的硬塊因為脊椎回歸軸心自己硬塊自動消失了,本以為我完成了。

沒想到是讓他回去該回去的軸心,真的很簡單很容易,但萬萬沒想到,我們身體肌肉只能抓住回來有限骨頭,整椎一段經過時間後又會偏離軸心,通常一般的整椎師父會認為是正常的,反正偏離了再整就好,可是完美主義的我受不了不完美,也苦了自己。
接著就開始研究如何定位,一開始是綁腿,但是傳統綁法是到很多年後才發現問題,那時沒發現的問題就是傳統綁的位子很靠近關節,可是大家知道嗎?一綁到關節馬上變的更明顯長短腳,我想很多人都不會發現,也不可能發現,當然這種綁法已經流傳很久了,應該非常非常多人都知道的綁法,應該沒人會發現他的問題,因為人們一開始綁,一定都會感受到非常好,除非像我天天綁才會發現問題,若是一般人,也有天天綁還長短腳,他們認為這是正常的。
那時的我在還沒發現問題時,選擇穿足弓來讓身體平衡,足弓是非常昂貴的,發現不對又要換又是一比數目。
後來最苦的就是枕頭了,尤其是做枕頭這部份是我當研究失敗時,那身材走樣,所以真的花錢是小,身材與身體都會很不舒服,當然情緒也會陷入很遭糕的狀況,當骨位偏離軸心太多身心靈會很不舒服。
回想當初從竹枕到石頭,石頭還換過很多種類,枕頭套縫法應該也變化無數種,最後宣告失敗於是又換保麗容、衛生紙,鶯歌的陶土與木頭等……,你們想的到材質都應該試過,當半夜發現不對時,半夜起來磨枕頭,人家是夜夜磨刀女人我是夜夜磨枕頭女人,我印象中這好像又花了5年多時間,不過,位子不對時所付的代價就是,身材走樣容貌走樣就會像歐巴桑,還有要隨時躺在床上好讓身體加快枕頭幫你塑型才能感快看出結果,所以幾乎是24小時躺除了工作吃飯幾乎都躺著不能動,只為了趕快試出結果可是這五年裡都是錯的,而錯了身材也走樣,幾乎要在兩個月才能在恢復,以為自己永無止境的下去自己瘋了嗎?會永遠沒答案嗎?常常自問自己。
但是有個重點是一次次錯,就讓我更清楚下一步方向,所以人家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沒有錯,不承認錯,永遠停在同一個位子,你想要的永遠無法達成。

錯了這麼多……次在想何時才能見天日,才能有出頭,每次都以為對了,通常身體被枕頭調整身體兩週後才能看的出來線條,當然無數次的兩週都是錯的,而走樣身材也又要兩週才能恢復,這種心情我想欣佩最了解吧!
當然還有其他客人像偌玫亞樊姊等……這些人看我像瘋子樣不離不棄的跟我一起瘋哈!
枕頭接下來是床曾經一年換五張床,之前是用硬枕去試木床,古代人說高枕無憂是對的因為木板床躺著會讓頭後頃,胸骨會被撐起來,那可想而知神經完全被壓迫,五臟不健康情緒自然會憂,所以木板要高枕,可是木板高枕美中不足的是木板無法完全符合人體曲線,可是可是呢?我就在這時發生了嚴重的咳嗽與呼吸困難,心情也陷入憂鬱,還好後來有發現問題,不過當時不知道問題時很挫敗,也在那時想完全放棄了。
那時的我,停頓很長時間,完全無頭續了。
還好總是有不段靈感在讓我想起,那時同一年間換了五張床,而彈黃床只能睡軟枕,若睡硬枕會非常不舒服,因為我買床偏硬,所以還是認為高枕無憂,而軟枕枕是高枕非常憂,而這也是好多年才發現,為了彈黃床與軟枕又搞了幾年,也換了很多種軟枕材質,應該該試材質都試了,在那時感冒次數變多了,我年輕時就是長期發燒感冒也是睡彈黃軟枕,這是為何呢?  這是因為我們髖骨脫位那邊會因為你睡軟而偏脫位那邊,因為脫位會頃脫位那邊,而軟枕會讓身體更頃斜,軟枕它軟沒支撐,壓迫了喉嚨神經,導致你的防護口容易細菌入侵與發炎。
但是不睡枕頭又會後頃,也會有很多問題,那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這又讓我繼續的永無止境的躺在床上試驗,後來發現是髖骨問題,可是這麼簡單問題為何又讓我花很多年時間呢?其實真的是每次失敗才有一次次答案才能找尋的真跡。
為何是髖骨因為脫位,當脫位走路或做動作,身體會變硬,而身體硬了你躺在床上,頭就會後頃,說到這部份以後在詳說,因為大家會很難理解的,大概說明一下,就是一定要兩條腿一樣,背部才不會硬,身體在床上塑型,若身體太硬沒睡枕頭,身體也會很不舒服,所以若沒綁腿還是會想睡枕頭,還是會後頃脊椎還是不對的
但是但是所有問題罪魁禍首就是髖骨,以前居然沒看到這部份,當然有看到但不覺他是全部,覺得全部還是身體各個骨頭都很重要於是才搞很多東西,但最後就只是髖骨,可是我一直有綁腿啊!而我還是不平衡,這是為何?後來只要髖骨綁對,身體上上下下骨頭都會回來,所以他是軸心。

結果是晴天霹靂發現他們原始綁法是錯錯錯,一綁就脫位了,原始綁法是很靠近關節,一但靠近關節,兩隻腿就會一長一短,但又不能離太開會完全沒矯正到,於是又為抓這個位子又過了幾年躺在床上日子,為了要趕快塑型幾乎不離床,你們知道嗎?找這些答案時我要做什麼嗎?就是躺在床上,現在看到床都會怕了,我把別人要躺一輩子床的時間都躺完了。
這次找到目前要分享給大家的綁法 ,已經五個月沒在變換位子或換別的東西了,也是最久一次比較穩定的,應該是差不多了,而也剛好最近很多人開始想學,我才想到訂一套有效能長期而不造成我的負擔的方法。
所以朋友們你們知道接下來我多想要自由自在的,屬於自己時間,但是又想把自己經驗分享給更多人,但我真的沒心力在用我所有時間去分享給大家,而是有效率的分享,才會團體,這樣可是節省很多時間,又可以團體彼此分享經驗。

 

 

 

 

 

我在身體健康層面專研也有20個年頭了,過去的我是體弱多病,嘗試各種方法總是無效,體質這種是最難搞的,這是所有身體的總質,而不是現代人所謂的病名,病名容易解決,許多人會覺得他某種病好了,例如高血壓吃藥壓下去病名稱解決了血壓降下來了,可是體質呢?會不會體質更差了呢?而體質差會有什麼問題呢?就是你的機能大不如前。
像有一位朋友痛風指數較高,而很害怕,聽說木瓜煮湯吃三個月保證全好,指數有降一點點,不過身體卻變得虛弱怕冷,頻尿易感冒,你覺得指數要降有這麼有這麼容易嗎?當下次指數又在ㄧ次高時你又會在吃更多量的木瓜才會再降,請問體質不會更差呢?時常仿間流行吃甚麼改善,在台灣總是會捲起一陣旋風,最後無疾而終,這就是像痛風的例子。
我以前低血壓貧血,時常頭暈頭疼等等問題,我也試著吃很多營養食物,我的體質還是一樣很弱,其實現代人營養都不缺乏,當然現在還有一個嚴重問題,就是食物裡太多化學添加物,不過這已是無法避免,只能盡量少吃。
可是現代人不缺營養,為何以前的我還是那麼嚴重貧血呢?
那是因為骨頭位子問題,骨頭旁邊依附大血管與神經,而路徑偏離,神經與血液就無法發揮作用,而我們平日所吃的營養素,就無法從身體真正吸收,所以當身體歸位,你所吃的營養就能吸收了,這是為何呢?因為你所吃食物,你的神經會感知它是要派你身體的哪種元素,去把你所吃的食物,去合成身體的維他命,血液就是工人,負責運作吸收輸送,全部仰賴他們,但骨位歪了,路徑受阻,祂就無法很順利完成它所要吸收的營養,所以骨頭是關鍵必須平衡。
就我自己本身來說,骨位平衡了我的貧血與低血壓也完全改善,也很少暈眩臉色也較好,不會像以前那樣蠟黃,還有唇色也變得粉粉的,這代表血氣足,以前是黑紫色,需要擦口紅掩蓋,身體自動修補了,比以前要吃一大堆補血來的快速與完整,其實骨位平衡了,身體是有智慧的,它自己會知道要怎麼去造血,這就是我覺得每個人身體藏了一個智者,我知道這原理所不管失敗多少次,我一直沒放棄,當失敗時會有很大的挫折感,我內心知道我一定要找到最正確的定位,我要讓所有每一個人身體裡的智者來做工,現在已經差不多有60%對位子了。

年輕人與成年人還有老年人骨架都會不同,從20歲算完美,30歲骨架稍微往外擴張,所會覺得體質稍微覺得差了點,40歲最明顯,骨架擴張更嚴重,所以體力大不如前,40歲以上我不忍心再說下去了,自己聯想吧!
我曾經有過許多案例,就是骨架平衡,我看到了一個朋友祂的輸卵管曾經開刀傷到腐爛發炎再開第二次刀,後來很多年都無法排卵,等於是壞死,骨位平衡了,後來檢查,重新恢復排卵,其實這些案例有許多,有機會我會在分享。

arrow
arrow

    嘉麗陽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